close
生活,其實沒什麼煩惱
有些奇怪
卻也不奇怪



總在喧鬧聲中找尋心中那平靜的點
好像思緒會特別清楚


喜歡坐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的人
想什麼、做什麼、找什麼、說什麼

看著雨刷來回的指揮,期待下一個水流往哪走
走慢了,被帶走;走快了,沒殘留

踩著道路上乾枯的樹葉,讓它崩解在腳底下
喀喀喀喀,臉上會有笑容












愛笑的眼睛,我這才懂
真的真的真的











我很怕跟人四目相交
但卻喜歡拍人的眼睛/瞳孔












樂觀病的副作用,其實就是不開心的事忘得特別快
不過,這輩子有件事我肯定忘也忘不了
也許那就是個遺憾







不可否認的
人生/命運突然之間的改變了

「情」
親情、愛情、友情...

原來給人一個擁抱、鼓勵、微笑,是多麼的輕而易舉








雖然我會兇小孩
可以不用說話他們就會乖
但他們還是知道我愛他們


你知道嗎
一個可以一整個午休不睡覺小孩
卻可以在你摸摸他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睡著了


一個總是整天因為你兇他而發脾氣的小孩
卻又會黏著你說:中午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
然後看著你東忙西忙,忙完了躺在他身邊
就會默默抓著你的手睡著





在我眼裡,其實他/她們都一樣
即使他/她們的家庭有多麼的不一樣
即使他/她們的外表、內心有多麼的不一樣
即使我每天總是差點忍不住想發飆
即使有多少個即使

還是一樣
一樣愛他/她們
一樣疼她/他們









一個女孩,說愛我
靠近我、親近我
其實有些瘋狂


恩,已經快要轟動了
在我眼裡,不就是想找份「愛」、「情」
關愛、疼愛;親情、友情

說穿了,其實就是那份「歸屬感」
因為她就是少了那份感覺

其實這也不用怪誰








生活/感動其實都可以很簡單

要在意,什麼事都可以在意
什麼事都可以抱怨/生氣/難過
也可以什麼事都不在意
看你怎麼選擇

也是後者是我的優點,卻也是缺點









命運有多奇妙
令人措手不及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以前的我是多討厭「陌生人」
現在卻到處跟別人打招呼

幾個月前腦海想的是「不想一輩子留在屏東」
現在卻想死心蹋地的賴在這裡






一個多月裡的改變
連自己都覺得無比的奇妙
好像就連思緒都趕不上




當你要走進別人的心理時
也要試著讓別人走進你的心裡




大聲的說:Hello,我的新生活









P.S.今天夠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