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
在我的夢裡出現



這種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我真的很不想夢到這樣



一早起床
就會讓人心情不好

我很不愛!!!!



請滾出我的夢中






夢中有個小插曲

夢到一個跟我必恭必敬的學弟
看到我居然連招呼都沒打
我還在跟他女朋友講話
感覺他變成明星
但是又好像不是

反正我又把他叫回來
跟我說:學姊好。


然後我沒穿方便的鞋子
所以讓人等了
然後他不是很開心

噢!!
我們騎馬!!!


天ㄚ!
這到底是什麼夢......





兩個夢連接在一起
真是有夠怪就是有夠怪








結論:【羅志祥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