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的生活
就被狗兒子充滿了


早上被牠叫醒
然後位牠喝奶

然後就丟在樓下
讓他自己玩耍

不然牠不會有機會讓我睡回籠覺




睡到中午
太太打電話來交代餵小雞


王靖儀我跟你講!
小雞小小的很可愛
但是等他大一點的時候
就是好可怕!!!

每個都想往你衝
而且長的又不可愛
如果你想養
我覺得你會後悔!!!




才剛到家
又接到先生的電話
一樣是交代要去餵小雞



豬腳真的好好吃!!
可不可以多送幾個
哈哈

抱歉
我太貪心了





今天天氣很陰
又要開始變天了
你說我的狗怎麼辦


他真的很皮
晚上有燈就會一直玩
但是不開燈又怕他會冷


不過它是真的乖
只要玩一玩
沒有人理他
牠就會自己跑去睡覺
而且是跑進箱子裡面睡覺


先生都說他好幸福
太太說他好聰明
流氓只會一直拿衣服逗他


牠還是一樣
會一直跟在我腳邊走

可惜
牠還是一樣會亂尿尿




真怕他不能適應新奶粉
因為這罐奶粉脂肪的程度
跟第一罐一樣很油很油



今天晚上
給他餓很久
太太說他肚子都沒有了
而且好像沒力氣叫了
哈哈
哪那嚜誇張




我在泡奶粉
牠就乖乖坐在旁邊等
你說這樣可不可愛


太太說奶瓶太小了
他根本喝不夠


但是他每次喝完
肚子都很大很大
我怕他會受不了


奶粉罐上寫說
500克的幼犬
每天要喝大概90C.C

但是我今天給他量體重
他居然1.5公斤了?!?!
吼!!




流氓一直叫他包子
我就說一下饅頭一下包子
都不知道在叫誰了
還是叫【歐摟肥】啦!!



說到我家饅頭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進去狗籠裡面
前幾天下大雨
牠還是一直在外面淋雨


先生也覺得很奇怪
然後就把它關在籠子裏面
哈哈
好可憐





看吧看吧
說了一大堆
幾乎都在說狗

因為我的生活
就真的圍繞著狗





明天一大早
要去幫忙
天˙阿.....六點要起床!!!



然後
我的狗怎麼辦


我阿嬤會不會ㄚ



帶著又很礙事
誰會幫我打理他阿!!!



東西
又還沒有整理了



怎嚜不知不覺
一月又快過了
二月又快要來了
再來又要開學了



過年
我想領紅包
還有嗎
哈哈




結論:我想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