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很想睡
因為昨天三點才睡
因為今天要報告
因為我一點多才覺得我還是坐PPT比較好


健康還可以
但是人力就不行了

好無聊的課
然後就一直再用英文

怎麼也分不行
差點就有了一場戰火

好想逃離那地方











就因為這樣
我昨天就做了一逞夢
好真實的一場夢

我說我們該好好說清楚
你問我說我是不是真的想知道原因
我說對
你給我的回應是:好,約在哪裡?
然後就轉到另外一個話題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只是好朋友
那是不是應該會更瞭解
也不會因為什麼事而改變
然後應該是會大聲的斥責我

但是就是沒有

我心裡
現在只存在一個假設的答案

或許我可以為它解釋
但我知道你不會想聽

或許是個情感戰
友情 愛情   不知道

走到危險邊緣
或許可以回得來
或許就這樣從此消失

我只是覺得很突然
突然得很奇怪
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


你贏了
至少現階段是

我往前了一小小步
得到的回應是不想回應的回應

我往後退了一步
得到的是沒有回應的回應









叔叔好好笑
他說我們一定要去給他請
然後還說有唱歌的
我們就一直說好~~~~~~

結果他就說
他要跟我們情歌對唱
我們也說好~~~~~~

他就說
我好久沒有被人家變了餒!!

哈哈哈!!!


我就說
我幫你跟阿姨說...

哈哈






怎麼這樣
領包裹跟收禮物一樣阿

收到就好開心

下次都寫你的名字好了










吼!

又是一堆翻議
我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到頭來還不是只看中文
誰在乎那英文裡說了什麼








就還是很想跟你分享阿
但是你點都不想要理我阿
所以我就也不敢跟你說話了阿







哇!!!
是要讓我聽幾次

不管聽幾次
還是覺得好新奇
好想大叫
好想要大笑
然後告訴大家

你們是要吃幾次蘋果啦!!!

頻率很高欸!
ㄚ怎麼只有第一次很大聲

後來我都不知道



王靖儀都來不及參與
你們就要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都你們這個大蘋果小蘋果的

大家的尺度就越來越寬阿

今天還有個女人
在那邊教我們蘋果的手指搖
就說她心懷不軌嘛!!!





都馬上高歌了呢

情花開 開燦爛~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就說我們的樂趣
就只有這樣阿











星期六高雄阿
我要跟那個屎丹力詩人去吃飯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是
要在高雄呆七個小時欸

好久好久喔






好久不見



我真的沒喝酒跟你聊天啊!!!!
只是心情浮躁了一點
所以感覺有些亢奮
哇哈哈






我還想說
對面的情侶好恩愛阿!!









感覺
讀書一直再浪費時間

現在都幾歲了
考上學程念完學程
又都幾歲了

然後畢業後你可以幹嘛
你確定你找得到工作嗎

然後
你又都幾歲了





黑呀!
誰想要娶你!


















結論: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