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質性
都有一次的震撼

質性是一種生活態度

嗯哼



我的結論是:你對那件事重視的程度。


我們的最終目標
真的只是求一個分數

至少短期是這樣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浪費在別人的身上
你要說誰利用誰嗎
倒不如說是彼此再利用

是電腦的錯
還是人的錯
我想答案已經出來了

因為人
所以曲解了電腦

老師說
認真的研究生
是要長得像鬼

但是
我們想當一個像人的研究生

我們也票漂亮亮

然後
有一種以退為進的感覺

其實
是很有收穫的一堂課

只是功課真的好多








教育社會學
就忘了印PPT
上課都不知道在幹嘛

很想睡阿!

分組好激烈
我們應該都要準備好分組名單




最近
都好想睡好想睡

想到有一堆事
就覺得好厭煩



很想靜下心慢慢的想
但是心很浮躁









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話就變得好冷淡好冷淡

這個不知道
真的沒有逃避得意思
我是真的一直有一個疑惑在心裡

或許我說了什麼
讓你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我卻還不知道

我需要解惑
或許就那一個答案








下次回家的時間
會是什麼時候??






經過那沸沸揚揚的爭吵

改變的
是那心裡的轉換








我是我
所以我不懂你
就算心裡有你的存在

到頭來說
如果你沒告訴我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結論:怎麼,就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