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今天又去當拍手部隊了,哈哈!!


不過先去逛了花燈
今天有點累
ㄧ早就被除草機吵醒
下午本想睡覺
想說先去提款機用東西
回來沒多久就去看花燈了

好多豬,好多動物
就是沒有~~!!!    
可惡!!   我很生氣!!
偏心,偏心!!!


今天的表演還蠻好看的啦!
那個某某姓老師很厲害ㄟ
又是長笛、又是Alto、又是高音薩斯風的...強!!


今天又是我們在撐場面
好像是第四天還是第五天了吧
我也不清楚了,哈哈!!

今天還有鴕鳥ㄟ,哈哈~可愛!!
但是他們的脖子很噁心~扭扭扭~~
還有一隻跑出來,大家都在追,呵呵!!



今天還遇到林俊宏先生
還有天線寶寶&廷廷
恩,跳過。


還遇到若蓁學姊
我還得到了好多3D卡,哈哈!!


今天寶貝也有出現
當初好像不是要鬧我的吧!!
明明就是〝太太〞!!
是他在緊張ㄟ~真是怪了~


我們一直打電話給玥玲
但是他都一直沒有接電話
真是奇怪了。
不過他後來就出現了,呵呵~~
今天好像是第一次見面ㄟ^_^
不過她好像不太開心ㄟ~
ˊˋ......怎麼這樣.....


後來去上廁所
下決定去流動廁所
燈卻關了,誰敢去阿!!
佳樺還叫我開門上,傻了嗎?!
想到七主宮那邊有廁所,耶嘿~


之後就又走回學校啦!!



回到宿舍
飲水機的水管掉了
噴的到處都是
偷偷幫它接上,水卻因太強接不上
害我被噴的都是,真虽~!
哪個人這麼巧被我遇到,害我虽了,可惡!!
看不下去水一直流,就跑去跟舍監說,呵~


恩????
我出門沒關燈嗎???
真奇怪??



今天黑寶回家了嗎??
我知道〝女人〞已經回家了。
裕仁勒??他一個人嗎??
會不會又一個人去吃飯買東西了阿?!
真是的!!現在是怎樣!?都不打電話的嗎?!
明天要找他,跟他一起吃飯嗎??
可是怎麼都沒有看到他的車子 呢??
到底跑去哪裡了啦!!
吼,,,,,,!!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去吃早餐了ㄟ!!
幹麻都失蹤了!!!!!!
討厭!!!








今天的經典.......

















Me TOO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