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堂很有意義的課
好期待施測那天

人力還是想睡阿

看看我身旁那位
睡的很熟阿
我都跟他不知道合照幾張了

她都不知道
這種感覺好好玩喔!!!

下次來換人
結果是自己就好笑了














那不聯絡的日子
都在想什麼

我又夢到了

是不是就這樣忘了存在

有一天沒一天
好像都回不到過去

就覺得在躲什麼
在逃避什麼

我不是一陣好一陣不好
只是你的感覺很冷淡
所以我也不敢跟你說話

這句話我強調好多次了

是不是朋友的關係已經在變質了










蝦米政策
我們沒有人想要動手
每次都這樣

然後就看看畫畫
睡覺去








晚上又是一陣聚會

又好吵好吵
今天沒有好戲可聽

叔叔又送芭樂來了
人好好

還有春酒可以喝
三不五時又有飲料可以喝

大家一起來佔據這!!



唏哩嘩啦餒
好新的兒歌喔!!


只少比我的好多了

小~~時~~候   我~~很~~醜~~~

小孩都哭慘了
然後你們在來介入做受創幼兒

好有效度!!
哇!!!













也不知道在爭什麼
就覺得只是在配合
對阿
我就傻阿
怎樣
就一直不要理我








我是一個櫃子
我不願意徜開心房
我把我自己關起來了

然後
我的心還沒有定
所以生孩子還要很久

但是我好想要先生小孩
我也很想要安穩
那個可依靠的人快來阿

年輕媽媽好好耶!!













結論:我們到底為了什麼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