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成是烏雲罩頂
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又是冷
又是下雨的


質性都不能討論喔!!
我們很熱絡
但我們就不想發表阿

社會學超想睡的
但是又會一陣一陣得好笑

對吼
都減免這麼多了
還想要拿獎學金
好像有點過份吼

可是減免又沒拿到錢
獎學金可以留著當零用錢阿

好阿
整個學程的人
都知道我是誰了
你們就盡量幫我打廣告好了


我家就真的很遠吼
不信這裡拜跟我回家試試看



宅急便先生
怎麼跟我好熟
還傳簡訊哩!!

哇哈
好奇怪......












有一種人 是可以談心朋友
有一種人 是可以玩樂的朋友
有一種人 是可以不用在意形象的
有一種人 是可以給你鎮定劑的朋友
有一種人 是可以跟你討論課業的朋友
有一種人 是會一直默默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有一種人 是會告訴你什麼該做什麼不該作的朋友

有一種人 是以上全部都有的朋友

還有很多種人 是我沒有提到的



反正,就還是很在乎








我想要往前衝
但是我又怕跌倒
還有怕我的包袱太重



我好需要支持
就像之前那樣

常常給我強心針
或是在我心裡槌一拳

就一直好有精神









肉粽好好吃
一顆才 $17 元

好秀餒!!!



我愛上了
我明天還要再吃~~~





阿晚餐也是肉粽
不一樣的肉粽
但也很好吃

還吃了地瓜
還有半個木瓜

是在坐月子嗎
吃這麼多





梅子粉阿
都忘了帶回來
水果都不知道怎麼吃才美味





我的滑鼠啦!!!
都不能用.......

超討厭的啊!!!





太太都答非所問
我是問他手機有沒有再用
他就一直回答我好!!!!




我想要回家了
但是天氣好冷冷喔!!!!!

我又不想要坐車
好麻煩阿!!!

求求你
不要下雨就好















結論:能不能什麼都不顧慮的暢談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