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了"民間"
前1天我又晚睡了
不能怪我....
誰叫有人太機車...
還有人一直不給我退選
卻都一直沒有結論..
整個晚上都快瘋了...

你想哭?
我才想哭吧!!
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
可惡!!

沒來上課你就玩了你!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好老師只上了一節課
整節課都在吃早餐ㄟ,哈哈!!

還有人一直欺負我~~可惡!!
不要打我的左腳~~~~!!!    很痛!!!

下課之後陪火先生去通識中心
用什麼"稻講"的...
一直跑來跑去...還蠻累的



中午回寢室收東西
又去餐廳跟佳樺他們吃飯
因為才剛吃完早餐不久
所以只喝了貢丸湯&<火乍米麻米署>


下午的膳食
我們全都在擔心他什麼時候下課
我們要去趕車

怎麼一開始就有點複雜的感覺...
不過好像還蠻有趣的
還沒理解清楚吧..呵呵~

還好老師準時下課
大家就衝衝衝的跑出去
一整個很混亂
一大群真壯觀,呵呵!!
多虧小粹幫忙載,我們少了一趟
出門口還遇到yen他們,呵呵~
他們說不准走!!
ㄟ~~~攔不了,只好說聲掰掰~~!!
哈哈哈!!


到了10字路口才發現
前1天的警察騙了我們
根本就還沒管制嘛!!
害我們還跑到站牌那裏..
因為公車已經來了..真嚇人
車上好多人ㄟ~

我們坐上預期中4:12分的火車
ya~~~真開心
還好我還有位置
跟小呆坐在一起
跟佳樺&馬拉分散
還好到高雄還有相遇,呵呵!!

轉車去屏東
7:00到,和台客會和
打電話報告一下
1起去吃晚餐........牛排
怎麼可以比嘉義還貴蛤~~~~~$100
只不過多了小餐包咩~
我也吃不下,呿~
不過他們的雞很嫩

吃完上路
出發前往回家的路上
真的有夠遙遠~~~
半路太太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沒有很冷、沒有下雨....』
誰知道才剛掛掉電話.....
就聽到有人很憤怒的說:『什麼沒有很冷阿!!我都快冷死了!!!
嘿......
我怎麼知道.....我是真的覺得這樣嘛!!


我們騎到枋寮
台客去上廁所,我們休息一下
他說他累了,換我騎~
好唄,好唄~~
打電話報備一下
買都飲料我們21:35又上路了....
台客超好笑的....他超害怕、超緊張~
我都快笑死了.....
他說我騎車超恐怖....還一直用腳夾我,哈哈!!
整個就超級霹靂無敵好笑....

騎到車城
我們又休息了一下
順便討論一下星期天...
打電話報備
然後又換他騎啦~


我們好晚才到家
真的有夠累~
腳很痠、屁股很痛、重點是想睡覺了
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台客還以為我不見了..哈哈!!


回到家看了一下電視(一定要的ㄚ)
準備一下....洗澡、睡覺.....


騎車真的比坐車累....
回個家,真辛苦~~~
難道以後都要這樣嗎......





媽~



我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