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了游泳課

跟香蕉粹騎車回來

之後再寢室玩遊戲

不一會其他是有回來了

一進門就聽見他們在說話

痾....原來是在跟我說話


什麼?!

我們班有人出車禍了??

是 宛琳 岱雅

我下了一跳

因為我們也是騎車回來的

聽起來很恐怖

會不會下一個就是我們了

當下的我是這樣想的



打了電話給他們

希望他們不要太嚴重

還好還沒嚴重到要住院



之後

他們回到寢室

去看了他們

主任也在裡面

看到了他們的傷口

就覺得好痛好痛



宛琳好嚴重

整個左邊都包滿了紗布

聽說他的大腿真的很嚴重


岱雅也好嚴重

那隻"北拋拋"的右手掌

紅通通的一直流水出來

兩個人的臉上

也都掛了彩



好心的教官還送了他們人工皮

他人真好知道女生最注重臉

親自掏腰包買兩片大大的人工皮給他們


問了代雅他媽媽他們知不知道他們車禍

看著他們的傷口我突然覺得很想哭



和他們聊了一會兒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頭開始暈了

很暈很暈

很不舒服的暈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撐了一下

就跟他們說

我先走了

回到寢室坐下來休息了一下

感覺似乎好多了




那些傷口

一定很痛很痛

希望他們能趕快恢復

離不痛的日子還會很久

你們要忍耐喔

這些日子只能忍耐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