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回來了

我有拜拜
也有去找阿嬤


我好乖


但是我腳好痛

褲子沒有破
但是膝蓋好痛

有個笑臉在我膝蓋上
然後腫起來

右腳膝蓋也有腫
更誇張的是...小腿有個骨頭腫了一包

好好笑的畫面

然後我好多瘀青





不嚴重不嚴重
只是皮肉傷

只是膝蓋好痛呀



所以說,我被我的腳禁足了

所以,就半路買了短褲
但是騎車騎得好冷






就討厭小石子

還有地面落差大

還要閃兩台機車 一台轎車





想像中的一天
居然就這樣發生了




我的車
狠狠的多的一片白線

一點都不帥氣了





我想我要開始天天吃豬腳了

花說這兩天都在吃ㄟ!





一堆霉運
又跑到我身上了




當下只一直說  
好痛好痛好痛
然後默默的流下兩行淚

然後一直忍回家
爬樓梯好痛





然後
我不敢告訴我媽

一定會被罵死





我騎車好安全阿!!


快給我一個讚!!













結論:後照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