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下雨
一直在下雨

也好啦
水庫都快乾枯了




快五月了
越來越緊繃了


質性期刊論文
質性論文評析
質性文獻蒐集
政策期刊整理
健康健康評估
人力課本導讀
人力論文評析
社會學訪問
社會學期末考


還有論文



有一種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做作業的感覺











我最近真的好倒楣

又是跌倒
又是電腦壞了

有人還叫我去改運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想聽的不是那些
可不可以不要繞著他旋轉

好好好
算了算了算了

已經沒有辦法
回到聊聊心事了

就有好多阻隔













是不是
一開始走錯了
就會一直錯下去
怎麼也回不來了

一直在迷惘
一直在迷忙

說到底
自己沒有想改變
自己沒有要改變

怎麼也改變不了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這另一面
還是會等到事情有結局的那天

才會默默的浮現




對!
我說我





















結論:你說短髮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