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好煩
怎麼有這麼多沒意義的作業



然後
開始運動
開始游泳了



我終於可以
很理直氣壯的說我有運動了
不會在用爬樓梯做藉口











或許
待在自己不想待的地方
只是不想讓對自己有期望的人擔心



內埔
真是個不開心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很想要回家了


習慣了
連嘉義都不想去了









想到未來
就覺得好茫然
然後不知不覺開始緊張了


請別再問
以後想要做什麼
畢業後想做什麼
我一點也不想要接觸著問題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台中不錯阿










加起來
不也就一分零七秒

幹麻要哭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概是釋放壓力的一種吧












政策這樣
不就很好了嗎

為什麼要做那麼多沒意義的事







最近我好有禮貌
老師說要提倡禮貌運動阿
你們這些沒禮貌的傢伙


親愛的   謝謝你
有你我是幸福的

怎麼這樣
我還是會挑的好嗎
















結論:為什麼我的手腳都好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