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那什麼圖書館
要什麼沒什麼
濫透了


三點多出門
七點多才離開
兩張兩百影印卡
連一元都沒剩

找書找到流汗
印資料印到墊腳尖
誇張的是
把椅子當推車

就知道有多多
是要做畢業論文嗎



忘了順路去影印
為了找影印紙
東奔西跑的

點點點
又輸出了四百六十三張

我是個白痴阿


這個題目跟我論文有關
兩百頁印出來
紙厚到加大版的定書機都訂不下
卻只有三頁看的懂
全部都是英文阿
我傻子阿我

我想我多了好多高級廢紙

我今天
足足花了五百多塊在紙上
請問我坎了幾棵樹

都不知道喔
我九點多才回到家
看我再外面奔波多久






你這沒心的人
就不會為了我跑一趟嗎







可知道
那寵物店的老闆
多和藹可親
他如果騙我
我一定會被他騙的

兩個月的狗狗
都好可愛
想當初小傢伙也超可愛!!!!

現在當然也很可愛
但是他現在不在我旁邊
我只能找別人尋歡去









我沒做卡片了
太匆忙了






下禮拜
墾丁去不去得成
我也不知道






我腦袋都不清晰了

我叫了炒板條
去拿的時候
就說炒河粉
老闆還跟我說
我們沒有河粉阿....

噢!!!!







我不是金牛座
但是我今天也要好好款待自己

所以買了胖胖杯紅茶
倒了屏科牛奶進去
"喝拎"











早上去游泳
會不會太猛
依這裡的天氣
大概需要擦浴陽防曬乳












這樣會不會太傷人
下線 就上線











好熱喔!!!
這炎熱的天氣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想回家



















結論:那隻鳥都不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