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趕著買飯
還去拿了包裹

耶斯
我的乳液

只是包裝好奇怪





就有人提早送了我禮物
同居人阿
都送我乳液

就說我不缺了嘛!





就下課
我就要去找老師
就一直阻止
還不讓我回家吃飯


祝你生日快樂~~~~

就說你們有企圖嘛!!
阿就梗很爛阿




怎麼這麼急著找意茹
還有看到我這麼震驚

哎呀哎呀
妳們自己都破梗了阿






牛牛蛋糕很可愛!!
它還有奶奶耶!!
什麼嫩白乳液啦!!
還有圈圈的掛衣架

還有還有...
我的阿牛有朋友了耶!!


謝謝大家的禮物
還有特別的蛋糕


還有謝謝大家沒有整我

但是我被自己整了阿
吼唷!!! 我的外套啦!!!!





終極密碼
我就不適合出題

數字很難算
自己還講答案

哈哈哈
到底是誰生日

為什麼黃婉茹罰吃這麼多蛋糕
還有為什麼陳燕姿要露大腿拍照



妳們的碎嘴
其實我都在想是要幹嘛嗎?!




我知道在車上做卡片很熱阿
所以妳們就好好在家裡做嘛

所以我就很貼心的不破妳們的梗啊!!




我哪裡心機重
我是很貼心好不好



妳們看看
我這幾天都有些心得耶!!!


妳就知道你們有多好笑!!






我都不知道想了幾十種
妳們可能整我的方法

結果通通不在範圍內
因為妳們都沒有整我




有人還說
怎麼會這樣勒!!



是很想整我的意思?






最後
就說個讓妳們開心的事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所以
一結束我就趕快奔往嘉義
趕快離開那是非之地




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不到最後一刻不可鬆懈。


p.s.一舉一動,傷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