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喜歡出門
生活只有電視/電腦/樂器/狗
生活單純卻一點也不無聊/單調

家人總嫌我不愛出門
但出了門也不知該往哪跑




時間過了很久




現在每天出門
生活只有小孩/小孩/小孩/貓/狗/老人/功課/手機
生活很複雜卻一點也不再單純/簡單


家人開始嫌我不常在家
但我跑的卻也只有一個地方



生活改變了很多
也許吧,我不習慣的別人也都不習慣




可能吧,類似自我封閉
不想聽到流言蜚語/假惺惺

可能吧,類似自我逃避
不想聽到最醉顏醉語/發牢騷



我也不是很懂
人為什麼總是有麼多的矛盾及雙重標準






會不會就是因為自己想得太單純
所以覺得很多事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糟










也一股怒氣不知道是從哪裡引起
也可能是因為床鋪莫名其妙地變得不好睡了
少惹我


看到豆腐衣服跟褲子心情就很開心
這大概也是雙子座的潔癖病其中之一吧





又是討人厭的壞天氣這樣
明天請假這樣






裝個監視器在我身上,要不
然後我想我該開始閉關了
趁還有機會的時候準備了
謝謝惠顧'''''''''''''




討厭不預期的事總是發生著
阿,鬱悶啊



然後又想到有件事忘了做








戴在手上的東西總是不長久
我的手錶ㄚㄚㄚㄚㄚㄚ啊!!!!!!!!!!!!!!!!!!!!!!!!!!!!!!!!!!!!!!!!!!!!!!!!!!!!!





小孩,我的快樂就交給你們了
愛你









結論:誰都不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