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由來是這樣子的....


每次快到生日
就會覺得想整我的人應該排隊牌很長了吧
總覺得這好像是種報應....



不過
關於「結婚」這件事情的發生經過



就要回朔到101年的4月26日
那一天的某一個人生日



我超級有心的特製了一個小蛋糕送給了他
不過那個人不是很滿意
所以打算等我生日的時候"加倍奉還"



生日前一天還跟我說:我在想怎麼整你~
心想:你是不知死活還想整我.
不過在我強烈的反對之下
他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過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過整我的人呢!
當然不只他啦!
還有......................大家!





一大早就出門
心理早就想好要PO什麼
一直在挑選以及有網路的時間發出去

很恰好的吃午餐的地方有無線耶!
(噢!天賜我也)



鐺鐺!時間來了
於是

劈力潘:【嗨!各位,我...要結婚了....】

這八個字就出現在大家的FB上了




然後看著大家了留言
差點沒把午餐噴出來
雖然有些人留得很欠揍,但是又好好笑



然後不知道該說他是當事者還是第三者的人
一頭霧水的看著我,什麼也不知情卻不小心被波及



還有人打電話來求證
我就不接阿,哈哈哈



途中總一度想要停止這個遊戲
怕消息傳得太快
一下就跑到我媽他們耳裡那就糟了



不過,之後就沒有網路啦
一直到晚上才解除這個警報
不過還有人看不懂阿....



好吧,對於嚇到孕婦差點生小孩這點我跟你們說個抱歉






其他健康人士
你們就哈哈大笑有益身體健康,多多益善咩




最後
還是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超級感恩您    :  )












噢!! 

最重要的重點忘了說...





我真的沒有要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