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突然決得心情有些的...平靜

也許吧,今天的"大鬼頭"們都很乖巧
沒有用言語來刺激
沒有用行為來反抗
沒有用眼神來不滿

可能就是這種祥和的氣氛
才會又讓人感到你們的可愛及溫暖
沒錯阿,你們一直是這樣
只是有時會不知道哪跟神經又斷了
所以總又讓人覺得很生氣






阿威的一句話敲醒了我

自由發展、快樂
一不小心的,又忘了自己的理想






自從認識黃大哥之後
常常會覺得會有許多的能量
他總會帶給了我許多的正增強
即使不是對我說

他大概也是我那少有的不討厭的抽煙的人吧
不過他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人就是了






有人回台北了享受避難去了
有人每天問我會不會想念
有人每天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載他
有人每天說我躲在房間偷偷哭
有人專程來幫他顧家
有人要他買零食
再不回來我的耳朵快煩死了







忘了還要說什麼了
就到此吧











結論:撇開宗教不說,如果能讓孩子懂得在「聽」、「說」的過程中體會並學會感激,禱告何嘗不是一種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