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熱醒了
才七點




曬了衣服
吃了中餐
開了電腦
玩了起來





就很不配合
驚喜都不驚喜了

還有
超冷淡的阿!!

一點都沒有感動的意思

有比要冷靜成這樣喔!
澎派一下會死嗎!!!







總是這樣
就莫名其妙的消失對話框

然後
我就也習慣了
沒有結語的對話







停電是想嚇誰
也太突然了吧





成績
越來越不在乎
And...在乎做什麼




對阿
想要去國圖
但想到住就麻煩

吸一下台北的髒空氣
看會不會比較高尚一點 (呵)




一整天的
一直看國圖網站
我都要發火了!!!!

趕快發明
PO摘要就可以幫你找相關資料的系統好嗎!





全音符
半音符
我想我都快遺忘了



今天彈了Do  Do Me



不是背景強
只是歷練多
更不代表有興趣




掌紋
透露了好多秘密
赤裸裸的被看穿
在心理產生矛盾


心思要怎麼"在"

發自內心?
想嫁?

好難懂就是了




算命這門
也是又愛又恨
想知道又怕知道






我好做自己





好不愛傳簡訊了現在






或許
我需要一個空間
好好的來做自己的事情






大概
快罹患人群恐懼症了...







要我教課?
會不會太驚悚了...





571叫我開車去在她出來玩
殊不知道她不知道我在開手排
而且不知道我還在摸索
這麼大膽

上坡很難
打檔很難
差點沒給它熄火就是了






我是有這麼現實?
遇到瓶頸才找喔?

只是
當你說我八成是遇到瓶頸後

我才覺得
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但沒想像中那麼遭就是了...


















結論:【卓義峰 - 愛情乞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