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大雨
門窗沒關都濕了

我越來越慌張
卻又不能離開半步





為什麼三心兩意
決定好了
卻又後悔
一直不能決定






陶子說
不要想太遠






活生生的家庭主婦了
現在










已經多到無法數了





要放在心上的太多
只會讓我越想逃避






只要一開口
我就沒話說
做再多也比不上無所事事的人


我想是我太聽話






左一句    右一句   煩不煩








好像
已經快逃不出這樣的世界了






一年後
我還是會走向你們的期望吧!








會炒的孩子有糖吃
不會炒的孩子有苦吃

懂事卻比不上那一點的感動






我每天的樂趣
就是一大早起床
去探望貓頭應還在不在

然後讓我的狗在我身旁
跳來跳去的撒嬌

享受早(午)餐

準時收看「星際寶貝」
還有「台灣民間劇場」

三不五十捉弄我的狗

然後玩電腦
END











結論:頭髮從宋慧喬變文根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