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但是也沒太多
也會有用完的時候

我想安慰你
我想鼓勵你
我想幫助你
我想振作你
我想`````

我一直都很想幫你
也一直都很想讓你開心

而你卻一直封閉自己

我說的那麼多
到頭來你還是一樣

他們都叫我勸你
他們都叫我安慰你
他們都說你會聽我的
他們都`````

每次都還要重新勸你
每次都還要重新安慰你
每次都還要想跟你說的話

就這麼難嗎
就這麼疏遠嗎

你的成熟,我懂
你的穩重,我懂
你的貼切,我懂

但是你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固執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悲觀

不要讓我不耐煩
不要讓我失去耐性
不要讓我為此而生氣

不值得
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