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過了就不能補過ㄚ



哈哈!!



偷偷計畫去嘉義市



其實也沒想幹麻
只是想自己去逛逛而已



去了文化路



發現我真的不太愛逛街
也不知道該逛什麼
茫然嗎?
應該不是吧!




去逛了賣鞋的

恩。。
想買鞋ㄦ


看到馬拉的餅乾鞋
心裡OS:可以吃嗎?


結果沒買鞋ㄦ


逛了好久
買了條文的牛奶絲

還有6300的果凍套

本來想買6101的
但是後來決定不要
我的CKT應該不會有吧!
哈哈


我發現我有失意症

前一秒才說要去DIY的店
後一秒就已經正走在停車的路上了
下一秒發現忘記了又走回去
再一秒發現.....


我看的那家是賣食品、農藥的!!!

我要找的那家雖然在隔壁
不過......


他居然搬家了



還搬到我不知道的地方


新民路??
哪阿??
我根本沒再記路名的ㄚ




算了..
放棄!!




看到布店
想去買匹布
上面的招牌讓我不敢進去


不是什麼「壽衣」
就是什麼「高級絲綢」



誰敢進去阿?!
下次再找個人一起去吧!!
哈哈





後來隨便騎
發現我在繞圈圈
只是路線不同而已
哈!!


還看到了阿里山的標誌
有嚇到我



之後到衣蝶附近
那邊有好多賣鞋的店

去了一家
發現有雙鞋超可愛
好想買
不過後來沒買
上面有可愛的「啾啾」

別家都沒有的喔~
不過他的價錢也是:【別家沒有的喔~】


去別家
試穿一雙古銅色的鞋
發現他跟我的膚色太近我不太喜歡
老闆卻跟我說:這樣才好阿!!                  (())


之後什麼也沒買....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