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事的學弟妹在烤肉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整個就是很瘋狂ㄚ
我說那個什麼梁的ㄚ
你真的...有點吵..
都是你的話..(請用台語)
也不知道在瘋什麼==
超愛玩【男生愛女生】的遊戲
一直叫..一直叫..
我都快瘋了ㄟ~
不過~烤肉很好ㄚ~
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唷~
搞不好這場烤肉結束之後
就一大堆系對、班對了吧!
哈哈~`


聽見你們的笑聲
聽見你們的亢奮


有時會被你們給吸引
會偷偷的看你們在玩什麼
還會偷偷的傻笑(蠢)


聽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好想哭


我想念
我的好朋友
你們到底怎麼了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
你們明明就離我這麼近
我們卻好久沒見面了
也好久沒一起去吃飯了
連聊天、說話都不用提了
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

-----------------------------
其實今天本來沒有要打網誌的
覺得這麼心情放了很久
都沒有說出來過
自己都越想越難過了...
看著他們玩樂
突然就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