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說的一句話

很實際


大家都再做報告時
電腦掛了
室友問我怎麼辦

我說:『自己國家自己救』

不然勒?
還能怎辦
它就掛了我能把它怎辦

室友都要回家
留下我一個人再寢室時
問我怎麼辦..

我說:『自己國家自己救』

不然還能怎辦
我要把你們綁住嗎
又不是瘋了
又不是第一次一個人


我想說的是...
沒有他們之後我也是要一樣


『自己國家自己救』


或許會像"大摳良"說的
會很孤單很寂寞
但是還有什麼辦法

只能這樣啦

不自己救自己
誰還要理你阿
誰有嫌功夫每天顧你阿
『自己國家自己救』阿~!


這句話
久了你們就會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