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農村風很high
結束之後
罪惡感卻越來越重
我似乎那天不該出現在那邊的
我該出現的地方應該是...

對不起
貞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好沒心
我沒有向心力
我沒有融入進去
我的戈壁一直向外彎

眞的覺得自己很不對
而我卻還是一直替自己找藉口
還一直替自己找出口
貞的好想奏我自己

你們不會董

你們不要安慰我
也不要說我想太多
我真的做錯了

所以
我害怕你們罵我

於是
我就說:好了~!算了~!別說了~!我不想說了~!


這就是我在逃避

我知道道歉來不及
一切都結束了
看到大家的喜悅
自己卻沒有一份
感覺不是裡面的一份子

老師說
不要當獨行俠
上課下課都一個人
這是一個很慘的事

那天
老師還說了好多
說的都覺得自己很慚愧
晚上看到公事的學弟妹
很高興的在烤肉
大家完的好快樂
應該就跟那天一樣
害我那天好想哭

那天
是大家跨出的第一步吧
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可是
我怎麼可以這樣

大家都快把我當成"外人"了
幾乎所有人都搞錯了
連老師都認錯了

有多慘
你就知道了吧

想起來
就覺得真的很抱歉

玉玲~
貞的很對不起喔~
下一次我真的會出現~
我真的有後悔到
對不起喔~

P.S. *KFS* 們放心吧,這一切都跟你們沒關係,只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