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ㄟ~
我:幹麻~~??
爸:吼~動一動吧~
        出來曬曬太陽吧!
 不是一直呆在電腦前面啦~!
很擔心你ㄟ。。。。
我:.......



我爸爸,
好像已經受不了了....
覺得我好像快變自閉兒了吧
唉唷~
我放假都這樣咩~~




我在旁邊房間收東西
我爸爸也以為我在樓上....




哈哈哈。。。



還有~





把拔~

我不是蜥蜴
也不是Bossa Baby
不要一直叫我出去曬太陽啦





昨天傳了好多照片
突然發現...
好像用網頁傳比較好傳ㄟ
不過
小精靈有時候又還蠻順的
真是怪了

Anyway~傳的差不多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