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出門
結果在衛生所停很久

我超無聊的阿
再車旁邊幫狗拍照
結果說我不見了

恆春好多人
好熱好熱

東西買好多
我都沒有買



狗看了醫生

人家量體溫
又沒有動
叫的這麼誇張

噢!!!
牠居然三的五公斤了
試想嚇死誰

難怪這麼重
我肩膀都要垮了

大家都好愛他
還再那邊一直跟他玩

結果要走的時候
還說""那隻狗不知道要不要給我們吼"

哈哈
我都走遠了才說

牠肚子沒有蟲卵
不過還是要吃藥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成蟲

然後他好像在暈車
一直抖阿斗的
不然就是一直該該叫

後來吃完藥
在車上居然吐了
好可怕想嚇死誰
然後整個軟啪啪的

結果太太就叫我打電話去問
整個比我還積極

也不知道事餓慘了
還是因為不舒服
哈哈

以整天的
都是因為他


買了潔牙骨
結果他一點都不喜歡 阿

說這樣
我也不喜歡

裡面沒有肉
所以他不喜歡
就算我再怎麼逗他

他也咬個一兩下都丟了

於是我想了一個好辦法
就是拿去泡飼料

花哈哈
我成功了阿
他好喜歡咬

因為泡的軟軟的
他也比較好咬

放開他他就一直亂跑
像個瘋子一樣

然後綁起來就很鬱卒
就很乖的在睡覺

也不到在幹麻
一直叫一直叫的

我還罵他
後來才發現

他是要尿尿....


於是他尿了兩次


瞧瞧
他多麼乖
我卻不懂他的心

他要準備住外面了
其實我好心疼

如果他是一隻純種的
應該我就會堅持讓他在裡面吧

可是
我家饅頭現在也大牌了
看到他進家門

那天也進到家門
坐在我阿媽面前姚尾巴

他們先再喜歡一起玩
可是他每次都被用的很髒
然後都是饅頭的口水
饅頭超粗魯的阿

每次都用腳把他推倒
但是他也沒在怕的阿
還是很愛跟他玩


他真的事小朋友
看到狗就很想去找那些狗玩
也不管認不認識
也不管人家兇不兇
就是想去
真是沒被咬過不知道的






四重溪吃完面
結果車就發不動了

找了修車的
結果是他師父來

太太還問他說  這樣可以媽
他居然回答    當然可以阿!!  我師父餒!!!

哈哈
有沒有這麼寶

好阿
電瓶壞了
我們都不能熄火





雞舍又是一陣混亂
怎麼小雞都跑出來了

在那邊手忙腳亂
雞飛狗跳的

我哪趕抓 阿
一直拿桶子"撈"雞

哈哈


很好笑阿









對吼!!!
別人要不要在一起
我幹麻那麼關心

到時候又說我很吵








冤家也太嚇人了吧
傳那什麼簡訊

還說夢到我變很大隻把地球吃掉
我想他是瘋了







紅咚咚
我好喜氣
哈哈



頭髮變好硬











【誰是老大】
誰還記得這首歌
好好笑

還叫我們不能錄影
我忘也忘不了阿

走!!
我們再一次KTV包廂

快點!!
我們要再一次結合
快一點快一點
我們嘉義相見阿!!!

趁開學比較輕鬆
快點快點









小S大笑的表情我好喜歡
就那種很真心的在笑

有種迷人的感覺
哈哈







我快要去上班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阿









明天要早起
我想我又晚睡了








我的忠實讀者
我已經報告完畢了

哈哈哈














結論:能不能依靠;哭點一樣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