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偷補的
抱歉我的忠實讀者







今天早起
但是還是沒幫到太太的忙






去牡丹拜拜
大家還是一樣一直哭阿

我的狗都要憂鬱了
金頂電池一直抱
真的好好笑

我永遠都在當壞人阿

但是
誰叫沒人敢教訓
每個人就只會溺愛阿

哭了又怎樣
摔倒又怎樣

會不會看情況阿




自己種的蘿蔔還真可愛

小小的
哈哈





去阿嬤的菜園拔菜
是想折磨誰
採了一堆菜
我的狗卻玩得很開心阿

但是全身髒兮兮阿
所以我也全身髒兮兮阿




但是有沒有這麼快樂
哈哈








不要搶
不要搶

牠還是最愛我的




























結論:去你的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