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的昨天吧!!


ㄜ....
有點忘了....




太太下班時
跟我說有人感冒了
我也沒想太多
他感冒就感冒阿


晚上吃飯時
太太又說了一次
不過這次有接下去~

他說:他叫我去跟他聊聊
因為它的伴,回家幾天
這幾天很無聊XD


聽到這句話
真想給他大聲笑的天翻地覆
想聊聊
呵呵...
也沒想想是怎麼對我的ㄎㄎㄎ!!
想到前天拍再他身上那一掌
真是打對了
因為他那天腰酸背痛,阿達~~(假裝一下李小龍)!!ㄎㄎ!!


他最近常對我說的話,就是:
,「終於知道什麼叫""ㄑㄟˋ心""了」
ㄚ哈哈~~~!!    XD

還好啦~
今天有陪他小說一下~
雖然,都是我的天下
還拆了幾個7-11送的Snoopy

喔~!
說到這個,
你們都不知道ㄛ~
超級無敵霹靂玄的~~!!

我拆了五個
除了一個是高雄澄清湖的
其他四個通通都是"""南投"""
而且,,通通不一樣!!
號碼還連續勒~
哇ㄙㄟˋ~夠酷吧!



還有,還有,
最後的重點,
也是昨天的重點((應該啦))




就是~~~
登登登登登~~~!!








我們家昨天有吃湯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