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ㄚ~
還是不要取笑人家好~


知道某人出車禍
手還因此骨折
我居然笑個半死


可是~
我後面有跟他說
叫他小心一點ㄟ~
雖然又是一個大笑結束




然後......................我的報應就來了


ㄧ、

太太幫我買的飲料
我連半口都還沒喝到
就倒了整個袋子
剩下兩口飲料+兩顆梅子+少許的珍珠....
嗚嗚~~我都還沒喝到的說~

開始想是不是真的報應......




二、

ㄟˊ___?!    ㄟˊ ___ ?!

這麼重要的時刻


我我我我我.......





居然忘了




我想,我還是先去給他""抱歉""一下好了





我今天~
超開心的



因為.......



今天有好多阿兵哥
好多,好多,好多,霹靂多~~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