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早起了
但是,不是被逼的
也不是被吵醒的
是行程排的


今天的工作
就是下午要跟太太去補貨
不過,還是要早早跟他去上班
他去KusKus巡迴醫療
我拿了ㄚ姨家的鑰匙
想說去她家休息

不過,我沒直接去
我先去了圖書館尋寶
看了一堆"遊戲"的書
還有,一本""酸糖果""
紅膠囊的,喜歡
-------------------------------------------------------------------------------

兒童讀物的地方
有個很可愛的座椅
是一隻手

不過,
因為昨天找不到相機充電器
所以,今天相機沒電,就沒帶了
還好啦~不會像上次那麼嘔


下午出去補貨
真的是吼~
有夠誇張~
 東西買超多
連推車都不能控制了
太太,就是太太.....


不過,
今天還挺開心的
感覺有點充實了







回家的陸上
看到國中同學的妹妹


我國中同學叫【柯董】
不過也有別的綽號【小柯】【科學麵】....
不過我們都常叫他【ㄎㄨˊ當ㄟ】((柯董的台語))

他有一個
很老實的臉
總是憨憨的笑
所以大家常常被他的外表騙
其實他也很悶騷


每一次學校辦校外活動
例如:童軍露營、成長營.....之類的。
我很自然的都會在我的相機裡
留下他的獨照

很妙吧~~!
但我現在還想不出這是為什麼....
那種感覺,不是喜歡
可能因為,我喜歡他那種.....憨憨的笑吧




今天偶然間看到【恆春國小】
也想起了國中時辦的一場活動
是在墾丁的""船帆石""

記得,
去的那天下著雨....
因為有颱風...

刮風下雨的
不過我們的活動依然進行

也是因為這場活動
我又多了一則故事.....













今天心情,很奇妙









指尖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