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起
為了行李
但是也猶豫了很久
就在太太要出門前
及時趕上



三貼去君伯園
好酷



((這張圖也太好笑了吧!!))



一大早就這麼HIGH
我都還沒刷牙洗臉勒!!




太太交代要洗衣服
但是我睡個回籠覺
全部都忘了
直到要出門前
才想起來






希望先生
會看到
幫我曬一下





中午阿嬤有炸地瓜
好好吃
實在太滿足了
哈哈



東收西收
匆匆忙忙
定火車票
結果石門的郵局
四點就關門了

我四點到
來不及
火車票,掰掰
希望明天有位置
不就去跟人家擠,哈哈!



草莓紅了兩顆
喲呼...誰是幸運星
我還幫他加澆優酪乳勒
一定又甜又大顆
哈哈哈





一直下雨
都不停
貞討厭

下雨騎車
超危險的
尤其又是騎阿G



不下雨
阿G抓地超強的阿
一碰到下雨
危險囉~~~




騎了一陣
發現有些冷
想到外套沒拿
邊騎邊思考了一下
恩!!回頭拿!!!

又邊騎邊思考了一下
恩....算了吧!!還有外套!!
恩!!回頭!!

很白痴
很好笑




騎到一半
遇到一台開超慢的貨車
害我一路上時路只有40以下
除了下坡路段之外










要出門前
跟阿嬤說
今天太太值班
我要出去陪他
明天要直接回學校了


他問我是不是沒有要再回旭海了


他就回房間
跟我想的一樣
然後他拿了一千給我
我說我不能收
但是他還是硬塞給我




哭花了我的臉
一千元的意義有多大
腦中閃過好多畫面
我也看到他眼角的眼淚











我家太太很天才
我要寄的行李還有一箱沒封箱
他看到我的行李箱
有一雙鞋
就很"順便"的幫我放進行李





我傻眼了我
該不會叫我
每天甜甜出門
都穿摳喽摳喽吧!!!
太扯了




他也忘了
我也不能怪他
所以他就叫我穿他的鞋子上來
當然不會是高跟鞋
讓您失望了許小姐






 


 




是誰對誰的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