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早起
但是因為人太多
我沒有辦法行動


台中的回來了

過不久

台南的回來了



很好很好
有氣氛了有氣氛了



我的狗依舊紅噹噹!!


就說她很可愛吧
每個人都搶著要

哼!




就說牠最愛我
雖然牠很容易跟別人走

但你們都不要懷疑''
牠還是最愛我的

對對對!!
是的是的!!!





晚上其實很想睡
但幫先生用資料用很久

瞧瞧他
像是大學生要交報告一樣




晚上本來要去睡覺
結果幫太太用一下房間
把狗丟在我房間

關了燈
讓牠以為我要睡了

結果被牠看到我出去
牠就一直狂叫
還一直抓門

先生還說要放牠出來
這怎麼行
牠不就樓上樓下無法無天了

然後又回去拿個東西
又關門
牠就開始了



後來因為他實在叫得太吵了
連樓下都在以為我在凌虐牠

我就假裝去睡覺
關燈
去躺在床上
讓他聽到我在床上的聲音

牠本還還不相信我
還一直在門口哼哼叫

後來我就把牠抱到窩裡
我又回床上躺
結果他就跑出來到我的床邊的墊子
還在那邊玩我的鞋子

結果居然就睡在那個墊子上
牠明明就很想睡

我就把牠抱進去窩

又跑出來
然後坐到我墊子上

然後牠居然在打瞌睡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搖搖晃晃的!!!



明明就很想睡覺
但是又怕我跑掉
又不敢回去睡

後來
我就一直摸到摸到牠睡著
再把牠抱回牠的窩裡面
牠就乖乖的睡著了


但是因為我得拿東西給我媽
於是我又偷偷得出去
偷偷的回來
還好牠都沒醒




後來就都順利的睡著了






















結論:怎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