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上班
先餵狗

然後帶牠去


然後他不喜歡那裏的樣子


然後就不吃東西了
就一直睡  一直睡
怎樣也不吃


我踩到牠的腳
該該叫得好慘

摸摸牠
又走了
被冷落了


一整天不吃不喝的


叫太太帶她回去
結果也都不吃

我擔心死了


八點多跑回去
結果還是不吃

回去洗完東西
九點多下班

回來還是軟趴趴
就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睡覺
怎樣也不吃東西

泡了奶瓶也不喝
最後只好用針筒灌了20CC

好像是胃不舒服
於是又喝了胃藥10CC

變的好點了
但是還是一直睡覺

但是會搖尾巴
也會玩一下下了

但一下下
又去睡覺了

以為牠冷
牠用燈泡給牠睡覺

拿了乾飼料給牠
牠就吃了幾顆
又跑回去睡覺

就是不碰碗裡的飼料
就算加了牛奶也不吃


到底是為什麼

找了救兵也沒轍
也是說明天在看看

怎麼這樣
我好難過

別這樣 別這樣


我擔心死了.....




動物醫院也沒開
打電話去也沒人接




話說他要是問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吃到什麼



因為我不在他身邊啊!!!!



唉唷唉唷

整個人就心懸在那裏啊!!!!















烤了一整天的肉
煙好燻阿

我都要吃蘋果來潤肺了



員工吃東西
還要付錢
壓力好大阿


開工大吉200


噢!!!
工錢可以多一點嗎
我碩士生耶!!!



客人有的很機車
真想揍他們
吵什麼吵

不能接受就不要買阿

吵死了





台北人最機車
不是我說的
是客人說的

兩個很好笑的客人

超好笑!!!!






台客虧妹都是這樣虧到的吧!!!





哈哈!!







時來的娛樂









大家新年快樂
我還是好想領紅包

太太一大早是第一包唷!!!



恭喜發財

情人節快樂




















結論:親愛的,求你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