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呼吸節


有伴的人稱他為〝情人節〞
沒伴的人就跟我一樣是〝呼吸節〞囉!


我們一家人
去什麼〝統一休閒旅社〞(應該是吧)
吃太太他們的尾牙....
吃沒幾到菜,好像就飽了,怪~


而且,我好像
不太屬於那個地方...
超級無聊的啦!!
我弟他們都坐不住了
大人們一杯接著一杯


我只喝了一口紅酒
ㄑ~~怎麼不甜....

之後被弟弟他們找出去
哇ㄙㄟ~是秘密基地嗎?

遊樂設施、健身房、''撞球.....

好多~


Ya~
於是我就在下面待了超久
當然~!玩的很超開心..哈哈哈~`


還發生了一件蠢事
我居然把相機丟在一台機器那邊
然後就跑去玩別的
玩完之後,再回去玩那台
我都傻了,被自己嚇傻了
我在幹麻~~~~昏倒......


還好沒有待很久
因為我玩夠了..呵呵


打道回府...
真是有點累了...


Ya~~開心
收到回覆的簡訊...
噁心...
也開心



哇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