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都不乖乖在籠子裡勒

他到底現在
要叫什麼名字啦!!!


一會兒叫阿凡達
結果阿媽一直叫歐摟肥


挖哈
我要勝利囉!!!!




我家杯子也太多了吧



洗到手都老了
還沒有洗完


櫃子只清到一半




晚餐我煮菜ㄟ

冰箱怎麼都沒菜
於是就炒了"草木耳"

哇烏~
有沒有這麼賢慧
都可以嫁人了

哈哈





明天要帶狗兒子去打針了
我希望他能安分一點

他這幾天晚上
都喜歡撒嬌

都睡在我的腿上





但他現在
不會一直咬腳了

但還是會咬
我想那是不小心的

因為他一直被打

哈哈







我需要香蕉
還有大量的牛奶跟豆漿

我想來個清腸大計畫











結論:我在逃避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