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都快瘋了...


今天才幾點
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音
還有幾次門被打開
掃地就掃地嘛~
幹麻這麼吵~
吵死了

最後太太就不關門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真的吵死了.....

算了,
也睡不下去~
起床吧....


於是我就開始看電視了...

不知不覺~
居然已經10點了

ㄟˊ~~
包青天
看著看著~

ˊˋ...我睡著了
哈哈哈~~


一堆人在打掃
我也不想動
你們動你們的
我想改天再自己用我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到~

就這樣~
一直看電視過這一天~
又宅了



喔!!
我今天有整理我的寶貝鋼琴
把他的上面清空
每次都要為這個生氣...
誰叫你們講都講不聽


台中的小鬼
好像快回來了
上次很可愛
還專程打電話給我
叫我一定要等他


擔心什麼~
一定的阿~

--------

突然覺得
日子越來越無聊了


MSN上了
好像也沒要幹麻


就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