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瘋了
根本睡不著

翻來覆去
怎麼都不對




睜開眼
是天黑
再睜開眼
還是天黑



雞又在叫了
我快瘋了




九點多
睡不著了
下樓看電視
吃蘋果
呵呵



餵小雞
結果聽到喵叫聲
離我好近
結果就隔著一扇門




他好可憐
被困在網子裡
而且
他的腳被鐵夾夾到了
所以骨頭卡到網子了
掙脫不開


我跑去跟堂哥說
不過喵很兇
我們不敢徒手幫牠

所以找了剪刀
把網子剪開
但是他沒有跑開

我們怕他又被卡一次
所以用東西把牠趕走




一整天都頭暈目眩
實在不舒服
胃不知道在幹嘛
怪裡怪氣的


一整天
都不太想吃東西

該不會有厭食症吧!!
我的老天
太可怕了!!!!





流氓回部隊了
可是他的身分證忘了帶


我的阿G
今天又淋雨了
他又變髒了
好多好多灰塵


 真想幫他洗澡
可是怕洗了又要髒了
我心疼阿!!






星期四
應該會去寄行李了
所以明天都要打包打包了

好興奮
呵呵


要回學校了



然後阿G
星期四也要一起去寄了
可以幫我包裝嗎?老闆!!
走後門吧!!!




我的傳輸線
失蹤了
找不到




草莓要熟了
呼呼!!
這顆會被誰吃掉勒?


終於知道
為什麼40分鐘的片段
會變10分鐘了
因為相機沒電了


阿!
我的作業
得快完成

這樣就可以去玩了

哈哈!!








看到那隻小貓
突然好想小老虎
快快快
我要回嘉義探望小老虎
我想死他了


怎麼
貨運都還沒到
我急死了


嗯哼
好澎派的心

希望今晚
可以睡得好





一個人睡久了
有些害怕



雞兒雞兒
希望你不要在叫了
想請你搬個家
或是換個睡眠時間





整個心
都快飛回嘉義了
我的好朋友
我要回去囉!!!
你們也快回去吧!!!!





應該是太久沒跟人家吵架
高血壓都來了
哪個來人快來幫我紓壓
哈哈哈









聊聊?
找我?
我龜毛??
什麼阿!!
是乖巧




你們都不懂






 


 



怎麼,開始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