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香菇好無聊~
晚上還沒11點就去睡覺了,
我忘記還沒點名
還爬起來找樓長
他卻還沒出現
只好寫張小紙條貼在門口
過了11點聽見樓長敲門
不想爬起來
早上起床才想到新公告
一定要看到人才行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算點到名...
去裝水看見樓長在小紙條上寫"OK"
真開心
希望他不要騙我,呵呵~




現在在系辦
曉玲學姊早上休假
我一大早就一直跑跑跑~~~
超熱又超累的
我都流汗了


絪婷學姐跟我分享了
他的"火車驚魂記"
真的是有夠噁心又恐佈
嚇死人了,還一個人~~~
希望我不要遇到這種事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