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好累
光是A棟就跑了不知道幾趟
很熱~
今天都一直匆匆忙忙
上課看到老師才忘了要借單槍
前一秒還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後一秒就飛奔衝出去借單槍
還差點跟小蘋果相撞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天天都遇到他
真是奇怪
過程還真亂
謝謝老師的情人節巧克力
下午的生死學才是精采的地方
火先生ㄚ火先生
驚到你了吧!!呵呵~
臉都紅了
想笑死我嗎?
還說
等一下!!不要念!!
我都快笑翻了
拜託大家別一直看我
雖然我也算其中一份
但不是我一個人送的啦!!
老師講到"心不死"的時候
還有人很曖昧的轉過來對我笑
牛ㄚ~~~~
真想鑽到抽屜裡
後來火先生就再也沒有進來過課了XD
直到下課的時候才進來,哈哈!!






回到寢室友網路了
開心無敵
之後被佳樺綁走了
恩~
我不是要故意躲誰
當然也不是因為誰不跟你們
總之我也不想說這麼多XD





和草莓、雅涵、粹、雪糕、B姐、粥、大ㄑㄧˋ
ㄧ起去"正點"
老實說我昨天才來過,呵!
還遇到彈珠、天線寶寶、小薪、冠軍
真是的下午才遇到林俊宏的說
晚上大家就全出現啦!!
跟他們小聊了一下
差點就被隔離了
還好及時趕回去,嘿~
跟昨天一樣的節目
差不多的時間
呵!有點妙~
吃完隨便逛逛
五金行_吵吵吵,買了Smile的槌子&鉛筆。
好開心~玩了一路,哈哈XD
屈臣氏_久,女人就是女人~
全買_假太股達人,一點都不好玩!!
十元商店_吵吵吵_三十又飛了
不知不覺就晚了
我也累了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






我知道有人會
因為我沒出現不開心
只是我是真的不想去
沒有原因
不要想太多





網路好了
我沒上線
累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