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你走開
我不想跟你說話
我是真的生氣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這次算吵很大吧




回來檢討過
對不起
不該對你這麼兇
只是真的很生氣
也是第一次對你發脾氣




傳了簡訊
沒有回覆
有沒有收到
不清楚




睡了一覺
好了點
但心裡
還是怪怪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沒人紀錄我生氣
沒人過問之後怎麼了
拼命打電話找人陪我聊天
因為心情是真的很不好
卻莫名奇妙大家都不在
逼室友跟我聊天
只見他們用苦惱的表情看著我說:要聊什麼??



有氣無力
不是因為睏了想休息
只是不想說話了
正常的作息的日子
昨天卻異常聊天聊到很晚




昨天很失敗
因為我把煩惱、不開心帶到床上
今天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