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
沒有跟寶貝的眾情人去約會
覺得會被罵
他們也會生氣
呼吸節
不屬於我的節
哈哈





呼吸節
早餐是香菇給的草莓蛋糕
好吃耶~
中午是佳樺買的手卷+梅綠
貼心耶~
下午是老師給的巧克力
不好一ㄙㄟ~
晚上是熟悉的正點
說不出的心情~








學姐說:
我覺得你好樂觀喔~
看到你就覺得好開心~



Ya~~你的這些話
才是讓我最開心的話
嘴像是被黏上1秒膠
上揚就沒再下來過:)




其實也不是你們看的這樣
只是我不喜歡提不開心的事
會自己悶悶不樂
也會有想分享的時候
但是又說不出口
想著就不想說了
過了就算
於是笑了
沒什麼好難過的:)












多媒體的作業
整個超強
我們已經討論完了
從期中到期末都有頭緒
只差老師交我們怎麼做
ya~~~
希望成果會很好^^*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