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看
           ""光芒音樂會""

我今天,
超早就起床



宅在家裡
都沒這麼早起過

 
不過,
下午有去睡午覺
愛睏~


今天感覺,
做了不少事


;掃地、拖地      **  討厭酸溜溜
;整理房間    ** 真的霹靂亂



然後,
就晚上了...

因為,
我整理房間,
就整理超~~~~~久,
...............Always




但是呢,
我還沒用完
我又想把它搬動了
想把它換個位置,期待~~



當然囉~
我又沒看到""派出所""了



ㄟ嘿~
而且,而且~
今天沒有去""別人家""



今天,
好像不宅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