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多起床
有人說我好早

身體怪怪
不舒服

坐在樓梯
坐了一會

感覺好多了
才下樓

頭好重
感冒了
被感染吧

到客廳
又躺了一會

沒東西吃
不餓

整天頭重重的

玩了一下電腦
沒啥樂趣

洗個頭
用冷水
頭帳帳

過一會
去睡覺
哈哈

睡到五點多

太太給我喝珍奶
結果就吃不下飯

下午很"假會"
去看草莓
順便拔雜草

看到一朵朵
白色的花
自以為是"肖查母"(一種草)
就很"假會"的拔了他
第一次還拔不起來
我就很用力的再拔
"啵"斷了

嘿嘿(竊喜)
結果一看



完了 完了 完了



他不是雜草!!
他是草莓 是草莓呀!


居然還有兩顆
挫屎了!


結果又把他插回土裡
不知道會不會活
我不是故意的



之後看了電視
又想出門走走
又去拔雜草
這次很小心
都不敢亂拔


確定才拔


跟太太說
我拔了草莓
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又很無奈的笑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晚上檢查
昨天錄的影

根本就是晴天霹靂

居然才10分鐘
我要哭了我

明明就講了40分鐘
相機  相機  
你應該沒有安太歲
你給我關機
要死了

我要憑映像寫了



給我保佑
快!



阿彌陀佛
阿們


什麼都來




哇哈,要回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