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很開心~



不再因為,宅在別人家,無聊而生悶氣了。
不再因為,沒看到電視,爲錯過而生氣了。
更不會因為,那麼晚才上線才感到無聊了。


耶~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我可能也不會跟這麼少上線的聊這麼多


謝謝你的關心
關於那個""負心漢"",我們了解就好



就是這種感覺,耶~
好熟悉



是你,就是你
不會有什麼分身,我這下都懂了



喜歡你跟我說: 好啦,聽妳的




還有,
再不流言,我就一直跟你生氣
告訴你~~我等你!!!!



還有,你今天,
沒有跟我說    :         掰掰。
你只跟我說了: 晚安。                  





還有,還有
你今天也沒有跟我說你的名言





不行啦~~~~




沒關係,
我開心就好,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