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宅在別人家了....


真的,
不是很願意...


留在他家吃飯
跟他一起烤肉=.=''
聽他們唱歌
看他們喝酒


我還是一樣
老神在在
呆坐在一旁
不唱歌
不喝酒
好無聊


ㄟ~
沒有這麼悶的老人好嗎?!
老人哪有這樣阿,
老人,,,就跟你們一樣阿


好想偷偷跑回家
但是很容易被發現...


連無聲坐在旁邊
都會有人不時偷看

真的好無聊說~

我的電視都做完了



**  烏龍派出所
**  我們這一家
**  多啦a夢
**  寶島少女成功記
**  食神
**........




我根本就是,
宅在別人家了嘛!!
整個賴在椅子上,
玩起太太的手機



好不容易
忍到十點多....
就跟太太說想回家了


回家~
也只能打電腦了=.=
吼~~~無聊ㄟ~~

這是第二次
宅在別人家。。。


嗚~
我也很不想~
翩翩每次都會被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