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約三點
兩點多就打來


害我這邊跑
那邊跑



說要去港仔
結果卻在家裡訪談




說我穿得很正式
也還好吧
只是掛上了名牌




小小三腳架
還真不好用
誰叫找不到大的



內容好多
希望相機有錄進去
不然我會哭死




阿彌陀佛
請你保佑我




果然是見錢眼開


太勢力了
!!



手冊上說
2到3小時
也太久了吧




錢少也不是這樣辦事吧!!


我們好想只講半小時
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我開始頭痛了



才剛回家一下
阿伯又來了
說要去港仔
也太突然了吧!



港仔居然有一段距離
我還以為很近
不過是個飆車的好地方
遇到好多機車族
好想參一腳
誰來陪陪我



到了那邊
好奇怪的感覺



一路上
阿伯跟我說了一堆
他都很突然
我都來不及錄音
恨死了
!!!


兩個老人家
過著養老的生活



我像個外人
癡呆在旁邊

有個東西很特別



這是竹筍


沒看過這個又小的


多虧那位
應該是舅公
我也不知道要叫什麼

幫我錄了幾句話
很好




晚上有人來找先生
是久違了的仲文先生
一家三口來

小朋友好可愛

到最後一直哭
仲文就跟他小孩說
你有沒有看到你的老師(我)
他會把你丟到海裡喔!

喂!
不要亂說啦!
其實他也聽不懂啦!
哈哈!


大概還沒滿一歲吧!
哈哈!!


然後要走的時候
還抱他小孩來對著我說
來!叫園長好!


總覺得
今天很快就結束了



流氓今天去釣魚
沒有收穫
晚上他去恆春逛夜市
約我去
不過我還是沒去
哈哈



不喜歡跟他們
我要跟我好朋友一起去
可惜他們都算部各地
我在家都沒有好朋友
我好可憐喔!




大家快來我家玩
想想
應該可以湊一台遊覽車了
哈哈哈哈



快來  快來
快來過老人的生活
輕鬆自在沒煩惱

養雞 餵雞 挖地瓜
哈哈哈

實在好玩耶!


快旯我家打地鋪
搭帳篷
唱卡拉OK
哈哈哈哈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