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佳樺
ㄧ起走路去彩虹吃飯
吃完去看熱鬧

他都一直騙人
害我有點生氣

說好7:30一直拖
害我們一直等
後來又說8:00,可惡!!

就先去10元買東西
買了不喜歡又很醜的浴帽
還有鄭先生的湯匙,哈哈~
看時間差不多又走回去

一直騙人一直騙人ㄟ!!
都八點了,還不趕快開始!!


---------------


開場是鼓的表演
咚咚咚咚咚~~~!!
真是有夠震撼,又咚到我心裡了,呵呵~


後來就換"南島舞團"的表演了
是我們最想看的,Ya~~~
真的很好看 ^ ^"


後來是祥獅獻瑞
超可愛~~~~ 


大家爭著搶東西的場景好好笑喔!!

咚了一整晚,在看下去可能回宿舍就聽不到了吧,哈哈!!


---------

六點半去吃飯
吃到快十點才回來
好像有人以為我已經失蹤了,哈哈!!


而且,我還忘記帶磁卡出門
還好我香菇沒有出去,不然就"再見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