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學校的路上
手機很稀奇的響了


嗯....""火星人""....


現在不太想接,
也不太想說話


不過我還是接了
但是我沒有說話


電話另一端
也不知道在幹麻
接了幾秒聽到小小聲yen的聲音,嘿嘿~~~


我還是不說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
義開始試yen接的
不是〝喂喂喂〞就是〝沒聲音ㄚ〞〝好吵喔〞〝有聽到嗎?〞〝我不知道在幹麻〞....
之類的回答~,哈哈!!!


我快鱉死了
笑死我了.....
實在受不了,〝喂〞了一聲。


很不巧的,
剛好換人聽電話,哈哈!!


既然換人了
我又不想說話了,呵呵!
還是一樣的回答~
我快不行了....真的會內傷啦!!


想也知道會掛掉電話
過不久,又換yen的手機打來~
我還是一樣不說話,呵呵!!
突然看見宿舍前面又一男一女
嚇到了!以為是他們。
我們就一直躲,還是一直偷喵,怕被發現。
結果居然不是,可惡!!
他們還說要打我另外一隻手機,笑翻我了!!
哈哈哈哈!!!剛好沒帶出門ㄟ,哈哈!!


回寢室想說還是回一下電話好了
打了135的寢電
結果他們出去了,哈哈哈哈~~~~!!
還響了yen的手機兩次
我有回喔~不是沒回喔~哈哈哈哈!!


""講""個電話
真的會讓我內傷
真的笑到不行,又不能出聲!
果然~~~堅持還是有用的,哈哈!!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不想說話


有時候~只是一種Fue~                     哈哈!!                      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