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晚了

就假會吼!
硬要騎新路
然後就騎很久阿


肚子好餓去看皮克斯
就說會等到九點半吧!!


好多人好多人





不是很好看
有些小失望
都在看他們的手繪稿

然後人擠人的
大家都塞在同一個地方


都沒有去別的地方
好可惜

因為肚子好餓好餓



我都不能換書籤
東西都好貴

紅包袋也很可愛啦







Cold Stone轉轉樂
升級大杯
送巧克力

運氣好差
別人都轉到買一送一





壽喜燒
還好而以阿

越吃越像在吃丼飯
吃到後來好膩喔!


我就不愛重口味阿









沒有看電影
因為時間晚了






愛河燈會
好難看阿

我好想抽福袋
但是我一定會抽到爛的


遊樂設施好好玩
但是剛吃飽我會吐吧!

好誘人欸!!


摩天輪
還好
沒有很~漂亮


水舞雖然很好看
但是很遠吼!!

主燈很弱阿
某人說是像貓的老虎

哈哈
還挺像的




沒有多餘的時間




很愛亂騎阿!!!













結論: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